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舞瓶子的博客

生活中的一言一举,生命中的一点一滴,人生中的一朝一夕

 
 
 

日志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  

2018-09-04 11:13:19|  分类: J教育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

原创: 诗寺 正能量 1周前

 


没有万贯家财,

没有显赫家世,

我们只能依靠自己。


没有捷径可走,

没有外力攀附,

我们只能努力奋斗。



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

只要每天付出多一点,

只要比其他人多努力一点,

我们就会离目标更近一点。



我不敢倒下,因为背后无人支撑。

我不敢休息,因为卡里余额不足。

我不敢偷懒,

因为比我优秀的人也没停下来。

我可以放弃,但不得不坚持,

因为不逼自己一把,

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潜力。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

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

所以不要轻易向谁发脾气,

能和平共处,就别斤斤计较,

能相安无事,就别勾心斗角。



不要羡慕别人的收入,

因为他也在日日夜夜的忙碌。

不要羡慕别人的自由,

因为他要为这份自由付出代价。

不要羡慕别人的职业,

因为他也会为工作压力挠头。



更不要羡慕别人不用上班,

还有人养着,

其实你看不到她的孤独,

还有悄无声息的泪流。



记住了:

无论是财富,事业,

无论是幸福,还是自由,

这所有的一切都要付出代价。

所以不要羡慕,不要嫉妒,

多一些包容,就多一些轻松,

多一些理解,就多一些笑容。



致每一个为生活努力奋斗的人,

坚强,才是唯一的选择,

坚持,才是唯一的出路。

靠自己,人生才会有底气,

靠自己,你才真的了不起!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